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十四期: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核查实操详解”成功举办

2022-04-27 20:2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使企业充分了解软件行业税收优惠政策,掌握办理退税的流程和实务。4月27日,我协会举办了线上直播课“软协大讲堂第十四期: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核查实操详解” 活动,138位来自多家企业的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登记部葛家莹从实操方面详细讲解了享受税收优惠的操作流程、软件企业核查材料要求及核查平台的具体操作。解读了科技成果鉴定、软件著作权的申报条件及流程。其中,“科技成果鉴定”是我协会的一项新业务。我协会根据科技部相关规定,并结合实际工作,制定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科学技术成果鉴定管理办法(试行)》,并在全省企业范围内开展科技成果鉴定工作。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登记部葛家莹

葛老师讲解详细到位,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行业政策享受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有利于企业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的新变化,得到了软件企业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反馈。














近期我协会将详细解读各类会员服务。下期“软协大讲堂第十五期”,我们将为各会员企业带来“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评估、团体标准项目征集”,时间计划暂定5月中旬。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