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获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感谢信

2018-11-27 16:2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1月7日-9日,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同期举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全球范围的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根据大会组委会总体部署,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我协会负责组织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及主持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智慧生活新产品创新发布会。

11月8日,我协会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组织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湖北、江苏、山东、安徽等全国各地的软件行业协会代表和企业老总近60人参加了举行的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及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

11月9日下午,我协会成功组织和主持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智慧生活新产品创新发布会。发布会由浙江科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俞蔚主持,共发布浙报数字文化集团等13家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来自网新恒天等50余家企业的17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此,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信息化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厅)及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发来感谢信,对我协会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信全文如下: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