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3家会员单位入围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榜单

2018-09-13 16:3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通过复核企业及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国知发管函字〔2018〕158号)。我协会理事单位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我协会会员单位浙江捷尚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指我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配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支撑创新型国家建设,面向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而开展的评选工作,其目的是鼓励企事业单位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从而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优势、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领军企业,以此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和国际竞争力的提升。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重点发展产业领域,能承担国家或本区域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