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二期:软件企业及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税收优惠实务操作及加计扣除相关政策解读》成功举办

2018-04-25 12:5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使企业充分了解行业税收优惠政策,掌握办理退税的流程和实务,掌握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财务核算要点,4月24日,我协会举办了《软协大讲堂第二期:软件企业及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税收优惠实务操作及加计扣除相关政策解读》活动,来自海康、大华、中控、网易等近100家企业的13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由协会秘书长王小号主持,邀请了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梁烂英老师解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主要政策文件,重点就国家税务总局2017年第40号公告中关于外聘研发人员范围、加速折旧费用的归集方法、委托研发加计扣除口径等政策亮点进行了解读,并对会计核算要求、备案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解读

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就软件企业及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企业申报的材料清单进行了说明,并从企业申报的口径选择、企业信息的填写及核查材料上传等方面对软件企业退税网上申报平台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到位,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行业政策享受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有利于企业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的新变化、新内涵,对推动行业政策的贯彻落实,从而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