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2018浙江省软件行业人才组织精英论坛圆满落幕

2018-03-23 11:2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企业将要面对的人才竞争不再局限于行业或地区,为了帮助企业更深刻地了解人才的用工模式及用工手段,3月22日,协会联合省内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机构——浙江省北斗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2018浙江省软件行业人才组织精英论坛。论坛由北斗星总经理潘影主持,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安恒信息、正元智慧、飞叶科技等10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以“共享经济下的用工模式及灵活用工方式探讨”为主题,邀请了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劳动法制报高级顾问白永亮老师分享企业用人、留人的实战经验。白老师多年来长期从事劳动争议实践处理工作,在企业劳动用工管理、企业用工模式等领域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

会上,白永亮老师以《新监管下用工模式的选择与风险防范》为题,从人力资源管理的痛点出发,指出当今企业全员全日制依法用工已属于奢饰品,工资、工作量和受约束时间的不匹配使得企业招人难、留人难,因此灵活用工和共享用工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利用新的匹配方式,实现按需用工是未来企业的用工模式。白永亮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激发了大家对企业用工管理的新思考。在互动问答环节,现场参会企业高管及HR负责人给予了极大的热情,白老师也对所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中肯的建议。


嘉宾分享

    嘉宾的精彩分享与参会者的热情互动,让如何在共享经济下灵活用工这个大话题变得生动切实,在一片热烈掌声中,2018浙江省软件行业人才组织精英论坛圆满落幕,希望能够引导人力资源从业者在瞬息万变中寻求可持续成长和发展的举措,共同面对未来机遇和挑战。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