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重温红色经典 践行两学一做”省软协党支部12月“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圆满开展

2017-01-03 10:5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中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按月为周期,持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警醒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016年12月27日,协会党支部以“重温红色经典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主题红色经典电影,和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大家围绕廉洁办公,结合工作展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各自做了自我批评和相互间的建议批评,全体党员发言积极,大家不谈功劳,只谈问题,不谈表面,直指根本,提出了相关建议及有效的方法。支部书记重申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要求支部的每位党员同志借此机会对自身做一个深刻的分析,找出问题,认真改进,以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