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成功举办浙江省行业协会、商会交流活动

2016-10-02 16:5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927日,我协会组织的浙江省行业协会、商会交流活动在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屠娇绒主持,省经信委法规处副处长郑志灵出席活动并发言,来自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浙江省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协会等近20家协会40余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屠娇绒副秘书长介绍了活动议程,并对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做了简单介绍。

鸿程生态环境部经理楼晨晔从会员管理、费用管理、服务活动、信息发布等八大模块向各位协会负责人介绍了互联网+协会的信息化服务云平台,并现场展示了系统各个模块的操作界面,各协会负责人反响热烈,就系统的试用和采购事宜进行了讨论,形成初步意向。

网易云课堂销售经理许达琦向大家介绍了网易云课堂企业版在线教育平台。作为专为企业用户打造的培训学习平台,目前已涵盖了IT、互联网、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等十余大门类的课程,主要功能包括员工管理、课程管理、统计分析及网站设置,云课堂希望与各协会开展优质课程合作,在充实平台行业课程的同时,也为各行业协会提供新的培训途径和资源。

最后,省经信委法规处副处长郑志灵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郑处对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肯定,指出鸿程互联网+协会信息化服务云平台和网易云课堂给协会工作和业务带来了新思路,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愿景。

本次活动为我协会会员单位宣传和推广优质产品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兄弟协会之间的信息互通与资源共享,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模式使得企业能更为直接地传达产品的优势和理念,易于促成双方合作。

    我协会作为软件行业专业服务机构,是使用自动化办公系统最早的协会之一,自2005年启用了信息化办公系统,工作效率大幅提高,在工作中积累了大量数据,我们将对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为行业提供优质和精准服务。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