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质量管理经理专业委员会专题活动——“走进鸿程”成功举办

2016-09-20 15:5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9月19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质量管理经理专业委员会专题活动——“走进鸿程”在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来自大华、东忠、恒生电子、海康威视等20余家企业的30余位质量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协会外联部主任谢海生介绍了CMMI的行业应用现状,并提出了专委会发展的建议和愿景。专委会主任、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敬昌作为东道主欢迎各代表,并分享了其在CMMI体系建设中的感想。

随后,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质量管理工程师杨乐进行了专题演讲,从人力资源投入情况、企业体系结构建设与方法论的融合、关联体系的同步改进、科学量化管理等角度介绍了鸿程在CMMI过程改进中的工作成果,并分享了公司在目标分析、管理效益提升、数据监控、月度报告分析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最后,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经理龚翌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协同经营管理系统,从产品的功能模块、主要特点及效益等方面展示了系统的应用情况。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质量管理经理专委会于今年4月正式成立,主旨为本行业的质量管理人员提供交流和沟通平台,通过各类主题交流、沙龙分享等活动,凝聚企业、凝聚人才、凝聚智慧,扩大行业质量管理经理的队伍及影响力。本次活动以走进企业、分享经验、融入文化的形式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探讨,现场跨领域的思维碰撞,为企业质量管理带来了新思路。专委会下一次活动将以敏捷开发、过程改进工作成果分享为主题,届时将再次向本行业各质量管理负责人发起邀请。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