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获奖人员交流会在桐庐成功召开

2016-06-21 09:3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加强浙江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的交流,共同探讨软件企业管理、市场、人才、技术的合作,我协会于6月15日在桐庐县江南镇举办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获奖人员交流会。会议由协会理事长蔡家楣主持,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软件处副调研员祝健,桐庐县经信局局长钟一平,桐庐县江南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胡亚明、副书记刘玉军等领导出席会议,2015年度浙江软件行业杰出企业家、优秀企业家、优秀产品经理、优秀项目经理代表和来自阿里巴巴、海康威视、大华等2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东道主,钟一平局长首先对与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桐庐经济在箱包生产、物流服务等行业的发展亮点,他指出,桐庐与省内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等软件行业龙头企业有着紧密的联系,信息经济是全县经济增长的一大动力。随后,桐庐县江南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胡亚明向大家介绍了江南镇的地理条件和优势,表示软件企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桐庐经信局局长钟一平发言

桐庐县江南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胡亚明发言

        本次会议以软件行业评优为主线,围绕产业创新发展展开了交流。麦狐信息、捷尚视觉科技、义乌格讯等企业代表就公司获奖的产品和项目做了分享和交流,信雅达、网易、阿里巴巴、天宽科技等企业代表围绕公司业务领域、战略发展目标等分享交流并就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了各自的见解。来自金融、教育、工业自动化等不同领域的20多位行业精英各抒己见,对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做了充分的交流。


企业代表交流分享

        最后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发言。胡处指出,通过此次活动,让她感受到软件行业是一个有智慧、有情怀、有未来的行业,同时也感受到了软件协会活动的独特风格。希望协会继续保持风格,办好各类行业活动,发挥其在行业应有的作用。


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发言

        此次活动为软件企业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各行业精英们在一个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头脑风暴、交流分享,来自不同领域的软件企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实现了便捷高效的行业交流。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