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龙骞杯”2016浙江省软件行业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2016-06-12 09:2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6月4日,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杭州龙骞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银江股份、宇视科技、仁盈科技、赛宝认证中心、电魂网络支持的第二届——暨“龙骞杯”2016浙江省软件行业羽毛球联谊赛,在银江运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羽毛球赛吸引了龙骞、华星创业、鸿程等22家协会会员单位高管亲自带队参赛,同时得到了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并组队参与。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蔡家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胡蓓姿提到羽毛球比赛是一个载体,它把热爱这项运动的各行业精英联系起来,展开多样化信息交流与沟通,寻求合作机会,友谊在交流中升华,共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健康繁荣发展。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处长胡蓓姿开幕致辞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蔡家楣宣布开幕

        比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三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他们进攻防守、后场跳杀、网前封杀,敏捷的反应和娴熟的个人技术让人大开眼界。经过激烈的小组赛比拼、四强赛厮杀,最终团体前三在大华、银江、浙工大和浙工大之江学院之间展开。最激烈、最具观赏性的比赛是冠亚之争,参与决赛的每一位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给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终极对决。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处长胡蓓姿在观看比赛之余,也走进球场与各队选手进行了激烈又欢乐的友谊赛。

比赛现场

浙江大华斩获冠军

银江斩获亚军、浙工大获季军、省经信委获挑战奖

参赛队伍合影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大华斩获团体冠军,银江股份获团体亚军,浙工大获团体季军,省经信委获挑战奖。闭幕式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外联部主管谢海生主持,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省软协副秘书长王小号、办公室主任杨岚,省软协常务理事浙江鸿程副总经理应春生分别对获奖团队颁奖,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本次“龙骞杯”2016浙江省软件行业羽毛球联谊赛成功落幕。

       本次比赛是一场欢乐和谐的高水平比赛,也是一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参加比赛的队员均以严谨的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展示了IT人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