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京召开

2016-06-14 09:1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5月18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致辞。怀进鹏表示,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不仅引发了信息产业的变更,也有力推动了信息技术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按照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导,加快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技术、标准、应用、安全、人才等方面,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云计算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届大会以“技术融合、应用创新”为主题,为期三天,为各界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9名院士,100多为海内外专家、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信息通信管理局、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骨干企业、研究机构、用户单位的40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