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组织申报2022-2023年度 浙江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通知

2023-02-28 16:0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挖掘、培育我省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引领和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决定开展2022-2023年度浙江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总体安排

(一)基本程序

发布活动按照推荐申报、项目评审和表彰宣传三个阶段进行。

(二)评选范围

在我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各类企业所创造的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三)推荐申报

在企业自愿参评的前提下,主要采取推荐申报的方式,同一企业申报的成果限1项。各行业协会推荐1项。

(四)表彰形式

对经评审确定表彰项目的企业和成果创造人颁发证书。获奖成果将择优推荐参加2022-202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

(五)截止时间

成果申报起止日期为:自本文件印发之日起至2023年5月8日,过期不列入本届评比表彰范围。

二、申报条件

(一)成果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紧密结合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二)成果能够以科学系统的企业文化目标体系、工作体系、考核体系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纳入企业发展战略。

(三)成果符合企业经营发展的特点,体现企业成长历程的经验积累,特色鲜明,个性突出。

(四)成果对企业改革发展产生内在驱动力,发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作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五)申报的成果原则上要运行实施满2年(含)以上。

三、申报要求

(一)填写申报推荐书

填写《2022-2023年度浙江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申报推荐书》(附件一)。其中,主要创造人填写1-2人,参与创造人不超过4人。企业的上级主管单位和推荐单位的人员,以及外单位咨询人员不列为创造人。撰写成果概述,要求精炼概括成果所体现的企业文化特点、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和取得的突出业绩,字数在800字以内。

(二)撰写成果报告

按照要求撰写企业文化成果报告具体撰写要求见附件二),体现该成果对企业经营管理产生积极影响的一个或多个方面。这些方面主要包括:企业转型、技术创新、管理升级、企业党建、品牌建设、质量服务、和谐企业、安全生产、绿色发展、诚信建设、社会责任、文化融合,等等

(三)照片及影像资料

1、提供2张有关企业文化方面的电子版照片具体要求见附件二

2、提供可支撑企业文化成果报告的相关电子版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文化手册、宣传片、报刊杂志、书籍等。

(四)材料报送

申报推荐书、成果报告等纸质版材料各1份,须加盖公章,电子版申报推荐书(word格式)、成果报告(word格式)、照片及影像资料U盘形式同纸质材料一并邮寄至活动办公室。

四、评审程序

评选审定工作分初审、复审和审定三个阶段。

1、初审。评选发布活动领导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查,主要包括申报对象资格审查、否决项审核(包括企业诚信记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信息的查验)及申报材料规范审验等。初审合格者进入复审程序。

2、复审。组织专家进行审读、评议,并根据需要实地考察部分企业,形成复审意见及候选成果名单。

3、审定。召开专家评审委员会会议,将复审合格的成果材料提交评委,依据评审规则和标准打分,确定名单。审定结果在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社会发布2022-2023年度浙江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名单。

五、联系方式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通讯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科技大厦A408室

联系人:李瑜娟 陈佳威

 话:0571-87672630 88473227

 箱:xh3227@vip.163.com

 

附件:

一、2022~2023年度浙江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申报推荐书

二、浙江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报告撰写要求


附件一:企业优秀文化成果申报推荐书.docx

附件二:浙江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报告撰写要求.docx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