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一十三批会员名单

2018-09-17 13:5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杭州花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互联网产品的开发与运营,自主创研B2B、B2C以及O2O等线上产品,针对PC端、手机客户端进行优化定制,并且树立大数据池,对数据进行跟踪与分析,提供更为科学合理的依据。

 

2、浙江创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光谱技术为核心,主要经营以农业、食品、饲料等行业为主的检化验仪器产品,主要包括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及其衍生的光谱仪器及快检仪器,软件研发、销售和信息技术服务。

 

3、杭州壹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物流行业成本优化,聚焦行业效率提升,推进物流行业智能化进程,为广大物流企业提供SAAS云计算服务。

 

4、杭州力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推出了解决行业需求的专用平台和解决方案,能快速使客户的想法成为可行性的方案,协助客户将自己的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5、安吉县安信信息有限公司

   公司集技术开发与商务信息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应用产品、PC网站开发、手机网站APP开发、系统软件开发、电商平台整合营销等服务,历经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和营销推广经验。

 

6、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是以可视化地理信息系统集成研发为目标,以真三维和实时接入运行信息以及动态观测信息集成处理为特色的地理信息企业。

 

7、杭州荣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长期为公安、检察院、监察、工商等行业围绕网络安全和电子数据提供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并不断完善公司自主可控的公安大数据系统的建设,竭力打造“智慧公安”。

 

8、杭州欣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海事自动化与企业计算机安全保护软硬件设计,具体包括PLC产品研发、专用变频器研发、DSP系统研发以及CAN、Ethernet工业网络产品研发。

 

9、绍兴俊睿云计算有限公司

   公司结合数据链接、动态扩展虚拟化资源,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实现共惠科技。

 

10、杭州飞致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云管理平台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管好云、用好云、控好云”,更好地使用云和持续交付加速业务创新,实现数字化转型和“Fit to Cloud”。

 

11、杭州吉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专业的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致力于制造型企业信息化研究与推广的高科技企业。

 

12、浙江智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经营性互联网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9月7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