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一十二批会员名单

2018-09-03 14:3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浙江创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零售产业为主导的新型互联网企业,街都为公司旗下的新零售平台。

 

2、杭州迈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机电一体化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物联网为载体,致力于研发和推广面向服装企业的服装工业4.0全面解决方案。

 

3、杭州菲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从事医疗和教育领域相关设备的研发、代理、销售、支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公司。

 

4、杭州四方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为监狱、看守所、劳教、司法、检察、公安、教育、金融、电力、钢铁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行业提供适合的细分产品及专业化解决方案。

 

5、浙江普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及销售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麻醉深度监测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市场推广以及销售。

 

6、浙江安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积极探索将农产品追溯与电子支付相结合,在业务模式与技术实现上均取得了较大突破。

 

7、宁波跃阳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功率直流电源设备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8、浙江贰贰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域名注册、域名抢注、域名竞拍、域名中介、域名交易、域名融资、域名停放、域名经纪人服务等综合域名解决方案。

 

9、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在线教育科技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为企业、个人和教育机构提供包括平台、运营、内容和营销的在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10、杭州研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量测、通讯、3D 打印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嵌入式工业计算机产品及服务。

 

11、杭州港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交易所、投资机构、券商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领先的财富管理工具。

 

12、杭州北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在软交换、应急系统、调度通信、电话会议、呼叫中心、视频会议、数据共享等系统解决方案,在多媒体通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13、杭州观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新零售、新金融、泛互联网以及综合型集团客户提供新一代的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

 

14、浙江易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一站式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包括相关智能产品),结合移动互联网应用,通过消费行为、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客户提供立体化有渗透力的、多业务交互的数据分析。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