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零六批会员名单

2018-05-30 13:0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杭州视在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VAI技术,通过该技术实现数据自动标注化、结构化等行为算法,将大数据显像化,并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AI算法。

 

2、浙江冠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音视频及物联网智能监测产品厂商。

 

3、杭州齐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RP系统解决方案(企业资源规划)、GIS系统解决方案(地理信息系统)、科技项目管理系统、远程协作办公系统、EWNS管理信息框架服务平台软件等多项应用软件产品

 

4、杭州休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厂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产品涵盖了高压电气接点无线测温、开关状态测显及智能操控装置、温湿度监控器等数十个种类

 

5、杭州晟元数据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芯片、算法、智能终端及整体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卓越的信息安全技术提供商。

 

6、浙江网盛数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子政务和企业信息化,聚焦商业智能、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领域。

 

7、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快递分拣机器人及餐厅送餐机器人两大业务,快递机器人市场运行个数已超4000个,2017年末进军餐饮业,首套机器人送餐系统与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合作,在上海南翔建立机器人无人餐厅。

 

8、杭州灿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常年专注于公安等政法机关信息化建设,结合地方政法工作实际,提供流程化的解决方案和一体化的售后服务。

 

9、杭州宏服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是华东地区专业ehr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人力资源信息化解决方案、咨询、软件开发、系统运维等技术服务。

 

10、杭州鑫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信息技术、电子产品、通信设备的技术开发以及计算机硬件、建筑材料等销售服务。主营业产品有:3路自组网数据通信基站测试、高速数据信号传输系统测试、网络设备技术交付项目、中药食疗保健专家系统以及鑫通专家资料系统软件V1.0。

 

11、浙江清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研发,专注酒店、景区、医疗、司法等行业智慧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产业化公司。

 

12、全知科技(杭州)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致力于让数据在安全可控的环境中流动并让数据在流动中释放出更大的价值,公司的使命是指出全局视野的数据安全方法论,研发支持相关方法论的数据安全的产品和工具。

 

13、杭州迪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向专网市场的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14、杭州赛翁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虚拟现实心理、神经精神技术公司,研发一系列适用于心理、神经精神诊疗、康复的创新产品,目前产品运用于包括医学、心理学、脑神经科学、教育、司法、公安、军事等诸多领域。

 

15、浙江嘉科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新型互联网养老服务企业,主要从事“乐慧嘉”智慧健康养老平台开发运营、智能养老产品研发销售以及医养服务的组织与提供。

 

16、杭州信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小额分散微金融模式、大数据风控以及金融科技研发,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理财产品。

 

17、杭州锐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网络多媒体播放平台、音视频多媒体内容传输及智能化项目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18、浙江广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隶属于浙江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目前的业务重点为气象行业软件开发。

 

19、杭州先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注于制药工业智慧生产管理系统的研发,在生产流程管理、资源优化、过程控制、大数据应用等领域有着扎实且前沿的科创能力。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5月7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