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零五批会员名单

2018-05-30 12:5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蚂蚁智信(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为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智能化的实时客户资源管理、数据化运营等系统及相关技术服务。

 

2、杭州美诺泰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医疗卫生机构(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救中心、体检中心等)提供基于互联网、健康物联网的数字医疗诊断与健康服务协作平台。

 

3、杭州东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研发公路交通行业的智能前端数据采集硬件设备与相应的数据分析、业务管理软件,为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交通施工企业等专业单位提供“精确、高效、便捷”的信息化产品及方案

 

4、浙江万维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以GIS软件开发、空间数据库建设、土地资源管理、招商引资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5、杭州卓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校园安全及公共环境安全信息化研究和应用开发,是国内校园安全专业服务提供商。

 

6、交通宝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采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和理念,推动互联网向城市智能交通领域的纵深应用和拓展,为公众、行业客户、建设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移动化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7、杭州数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电信运营商的数据通信领域的系统集成以及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开发,推出基于DNS、Cache\CDN、DPI等网元日志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做到多维度的互联网内容网络指标监控、分析。

 

8、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移动应用软件“盈盈理财”App定位为老百姓筛选并提供适合投资者需求的不同风险偏好的理财产品信息撮合服务,在融资人、投资人与理财产品发布机构之间提供居间金融信息服务。

 

9、杭州超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外贸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及服务,其推出的外贸云C1、外贸云C3、外贸云C6及移动终端的应用帮助外贸企业打造企业自主的外贸管理平台,建设企业自己大数据中心。

 

10、浙大正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在大众智能出行、建筑安全监测、智慧水务、智慧农业、智慧消防等领域,形成了多项北斗高精度应用全国示范和“浙江经验”。

 

11、杭州华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聚焦于教育领域,以深厚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整体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教育信息化、教育云计算、教育大数据三大板块,以及面向政、企客户提供云计算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

 

12、浙江大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以物联网、大数据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照明、智慧市政、智慧家居等智慧系列产品的设备供应商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13、杭州键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通信传输及宽带网络系统、计算机系统集成、交通信息设备、接入网通信设备及配套产品的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

 

14、杭州巨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设计、硬件、软件开发、互联网平台建设为一体的专业化智能制造企业,专注于应用物联网技术来解决智能配送及物品联网存取的问题。

 

15、杭州英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产业链的物流、运输、交易等核心环节,致力于为监管部门以及供应链上下游提供标准化、精准化、智能化的智慧监管、电子商务和物流运输信息化解决方案、软件产品以及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研发、标准的研究与编制等产品及服务。

 

16、杭州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物联网系统研究、开发、应用、咨询的公司,拥有众多自主研发的创新型技术平台,包括智能业务设计平台、物联网云服务平台、综合数据采集平台等。

 

17、浙江想能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在计算机软件及网络领域范围内从事技术开发、电子商务平台的技术开发、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管理的公司。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