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九十四批会员名单

2017-08-14 15:1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杭州明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成为电力仪表行业的优质供应商,拥有专业化的研发团队,致力研发全系列电力仪表产品。

 

2、浙江亿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传输设备、网络设备、区块链计算设备为主导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3、杭州祺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交通、系统集成、移动支付等一系列软、硬件的开发、研究、生产、销售、安装及维护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

 

4、杭州亨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警用装备智能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5、杭州品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6、杭州航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网站建设、软件开发、公众号开发、广告推广、创意营销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转化公司。

 

7、浙江正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政府和行业信息化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产品协同办公系统、领导批示系统、督查督办系统、痕迹化管理系统、政府考勤核绩系统得到了较广泛的应用。

 

8、杭州灿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金融全业务链服务、项目投资服务。

 

9、杭州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制造业产业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的技术服务型公司,主要从事产业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产品适用于水泥、电子、冶金、油脂、化工、能源等制造型企业。

 

10、浙江鸿泉车联网有限公司

公司为客车、重卡、新能源汽车厂家、政府监管部门定制车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对广大客户提供各类技术领先的软件产品、项目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11、杭州特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向公共卫生机构提供生物制剂安全链信息化、卫生应急指挥信息化、犬伤门诊信息化、孕前优生优育健康管理和机构综合安防等智慧公卫整体解决方案,向公共卫生专业人员和个人用户提供精准化、有效性的公卫内容运营网站和手机应用服务。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8月4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