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九十三批会员名单

2017-07-31 16:1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嘉兴梅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信息化管理领域的系统产品研发和生产、咨询和服务的高科技软件企业。

 

2、杭州中递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是从事专注于智能分拣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与销售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开始向数据型、服务型转化。

 

3、杭州谐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底层核心技术的容器云提供商,陆续推出面向千万级用户的企业级容器云平台“观云台”、内外兼修的智能运维分析工具“听象”等自主研发产品,形成一站式行业云平台解决方案。

 

4、台州乐一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是提供域名注册、信息技术外包、网站建设、微信平台开发、APP手机客户端制作及软件开发、手机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设计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商。

 

5、杭州千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针对数字电视、互联网平台互通的游戏运营模式的探索,与国内众多数字电视软硬件系统平台供应商、机顶盒厂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浙江凡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VR、AR、MR技术整合行业应用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业务板块主要有:医疗、汽车、教育和展示。

 

7、杭州臻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独立第三方的数据安全服务商,用数据加密的形式为用户解决与云之间的信任问题。

 

8、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以航空航天遥感生产和地理信息研发为特色、业务覆盖现代测绘生产全流程和地理信息技术跨界融合的高技术型测绘龙头企业。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7月23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