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2014年浙江省、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5-01-30 10:4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4年3月24日下午,浙江省、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龙、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洪杰、省发改委高技处副处长葛坚勇、杭州市经信委软件处副处长刘玉军临会指导。省软件行业协会专家、顾问、省市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省市协会会员单位的代表29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魏致善主持。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周龙副局长首先发表讲话,周局长指出,激活社会组织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中的一大亮点,社会组织在经济改革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他对软件行业协会在促进软件产业健康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经信委软件处洪杰处长向大会介绍了2013年度浙江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情况;随后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蔡家楣理事长、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宋水娟秘书长分别作了省、市协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报告。
        省软件行业协会蔡家楣理事长指出,2014年,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将继续加强软件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研究,加强软件产业政策宣贯解读;同时将致力于建设软件产品推荐平台,进一步加强大数据服务;并适时组建协会专业委员会,进一步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领军作用;开拓各类资质、项目咨询、培训等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单位。
        大会还发布了2013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结果和2013年度浙江软件行业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并颁奖。杭州东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伟儒和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航作为 “2013年度浙江软件行业杰出企业家”代表向大会分享了企业管理经验。
        最后,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智晟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加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会的申请,通过了《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自律公约》。


大会现场


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龙讲话


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洪杰讲话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蔡家楣讲话


颁奖现场(杰出企业家)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