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常务理事新中大与广厦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搭建创新平台,促进产教融合

2018-12-03 12:5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1月28日,在首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会上,新中大和广厦学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共建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中大学院、智慧建造研究院和业税财协同创新中心,搭建科研合作和人才培训和教学实训基地。此次广厦学院和新中大合作,将充分发挥企业在产业和行业资源方面优势,院校在学科专业以及人才资源方面优势,培养高素质行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新中大与广厦学院合作签约仪式

新中大学院、智慧建造研究院、业税财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新中大总裁韩爱生在会议上发言

新中大总裁韩爱生作为校企合作企业方代表之一在会上发言,韩爱生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随着经济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校、企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共享互补与融合,一方面有助于人才培养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另一方面还能促进双方通过优势资源的共享互补,放大人才和技术的集聚效应,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相信通过新中大与广厦学院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产教融合,一定能够开创双方新的事业高度,为我国建筑行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科技型人才。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事项包括:联合共建“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中大学院”、“智慧建造研究院”和“业税财协同创新中心”,搭建科研合作和人才培训和教学实训基地。

 

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中大学院

  新中大学院的建设旨在搭建一个高素质人才培养平台,双方各自发挥人才、技术、产品、基地及管理等资源优势,共同培养建筑信息化和智能化高端人才,并引领和推动建筑行业信息化发展与管理升级。


智慧建造研究院、业税财协同创新中心

  “智慧建造研究院”和“业税财协同创新中心”旨在搭建具有前沿理论研究和科技创新能力的科研平台。通过共同承担科研项目、应用技术研究、定期发布研究成果等,推进科研资源共享和技术转化。力争建成省部级以上建筑行业信息化技术研发与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