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协会会员单位“每日互动”获首批“移动消息推送平台”认证

2016-07-26 13:1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近日,移动信息化可信选型认证结果最终揭晓。我协会会员单位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个推”信息推送平台软件,通过了严格的技术评测和专家评审,获首批“移动消息推送平台”认证产品。

  移动信息化可信选型认证是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联合数据中心联盟面向移动信息化产品与服务开展的评估认证,旨在推进移动信息化产品与服务的标准化与规范化,主要设置企业移动化管理平台(EMM)、移动消息推送平台(PUSH)、移动企业应用平台(MEAP)、移动办公终端、云桌面瘦终端、移动巡检终端、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即时消息服务系统、云客服系统、应用安全加固服务系统、移动安全接入后端服务系统、移动办公自动化(OA)、移动客户关系管理(CRM)、企业安全邮箱等测试项目。

        推送功能是App必备功能之一。如今,在第三方推送市场拥有90%以上占有率的个推,SDK累计覆盖安装量已突破100亿,覆盖10多亿海内外独立手机终端。在实时推送的基础上,个推发展了智能推送和应景推送,使得APP在运营过程中更加精细化和场景化。同时,看护功能也是个推的一大特性,进程间相互拉动活跃,确保消息的触达和提升用户的留存。目前,个推为超过99%的应用提供免费推送,开发者可享受智能精准的运营指导、无延迟的消息下发、全面的数据报表以及专人的技术支持等优质服务!

  “个推”获得首批“移动消息推送平台”认证,是外界给予的极大肯定。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