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协会会员单位华量软件荣登大数据BI决策支持应用领域全国第四名

2016-07-26 13:0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6年7月14日,首席数据官联盟在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协会会员单位杭州华量软件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在大数据BI决策支持应用领域被评为全国第四位,得到了业界在数据业务应用领域的高度关注与肯定。

        本次发布的《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由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共同指导,由首席数据官联盟专家组依据大数据企业评价指标体系对国内大数据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据悉,本次排名从数据准备、数据交易、基础服务、行业应用、领域应用、人机交互、挖掘分析、基础技术服务、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周边领域等10个大类57个细分领域对国内大数据企业进行全方位的细分与展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