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二十一期:人工智能实训暨2022浙江程序员节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座第三场”成功举办

2022-11-15 20:3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扩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规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同时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科教实训平台的建设与应用推广,11月15日,我协会线上举办了《软协大讲堂第二十一期:人工智能实训暨2022浙江程序员节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座第三场》。本次活动由省软协副秘书长杨岚开场致辞,邀请了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人工智能+高等教育联合创新中心副主任李骏翔博士进行讲座分享,百余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岚开场致辞

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人工智能+高等教育联合创新中心副主任李骏翔博士主题分享


杨岚副秘书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前期相关活动内容以及讲座嘉宾。李骏翔博士生动演示了智海 Mo 人工智能教学实训平台的主要功能,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工智能经典算法与建模实战,希望通过人工智能产教融合模式和实训平台助力人工智能人才高质量培养。

围绕我协会主办的主题为“人工智能助力数字化转型”的程序员节系列活动,我们举办了三场线上专题讲座,前两场分别邀请了浙江大学吴超老师和浙江大学肖俊教授,作了主题为“人工智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和“人工智能科教实训平台探索与实践”的讲座,包括这次第三场讲座,从理论、技术、平台应用等方面为会员企业进行了梳理和科普。后期,我们会带来更多有针对性的、有助于行业企业发展的专题讲座,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