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喜报!协会荣获2021年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06-15 21:4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线上举办。本届会议围绕“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共探软件行业发展新趋势与新机遇。大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名单。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在2021年全力做好各项基础性、事务性和开拓性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我省产业主管部门和广大会员单位的高度认可,再次荣获“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协会副秘书长杨岚荣获“2021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2年,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行业引导、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服务的职能,优化产业环境,促进企业交流,为浙江省软件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