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七期:大客户销售策略一期》成功举办

2019-06-13 17:4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促进浙江软件企业稳步快速发展,提升浙江软件企业在全国软件行业市场竞争中的销售综合实力。6月12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杭州东部软件园共同举办了《软协大讲堂第七期:大客户销售策略一期》。本次活动特邀了具有20多年营销实战及管理经验的销售罗盘导师曾子亮同与会嘉宾就如何提升大项目销售赢单率和销售管理效率等方面进行分享。来自创业慧康、中控技术、网新恒天等26家IT企业,近50位企业销售高管及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曾子亮老师基于IT行业的销售特点,制定了实战案例。现场,将46人,分成8个小组,模拟现实中的8家IT企业进行项目打单。训练中,以企业真实营销流程为主线,通过定制实战案例、电子沙盘实战对抗、情境演练、系统评价、多维反思、电子系统评价为主要辅助教学工具和方法,帮助学员认识到现实打单过程的盲点,系统的梳理大项目打单的流程和方法,让学员在互动和现场体会到营销的奥秘与乐趣,深入思考、反思与感悟以建构自己销售知识与技能体系。

      销售罗盘导师曾子亮

现场讨论

      在互动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分享、积极提问,曾老师针对实际企业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互动提问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大客户销售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大项目的赢单方法和流程有了更系统的梳理。活动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后期我协会将再举办此类活动,增进会员单位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