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五期:让销售成为驱动力——营销战略业务规划与销售管理》成功举办

2019-04-15 13:5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促进浙江软件企业稳步快速发展,提升浙江软件企业在全国软件行业市场竞争中的销售综合实力,4月12日,协会特邀销售罗盘公司资深导师曾子亮老师为会员企业带来《软协大讲堂第五期:让销售成为驱动力——营销战略业务规划与销售管理》的分享,来自飞叶科技、创建科技、宏服软件等企业的近40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

培训伊始,曾子亮老师抛出三家行业、规模、客单价、收入、产品等各不相同的公司情况,提问:如何实现销售绩效增长?参会嘉宾各抒己见,活动现场各嘉宾观点碰撞激烈。

 

曾子亮老师分享主题

曾子亮老师围绕销售绩效指标体系、绩效提升路径,通过分析企业收入机会、客户购买基本逻辑、决策流程、不同层级关注点、开拓性销售VS经营性销售的不同特点等,同大家分享如何构建企业级销售体系。

接下来,通过实战工作坊形式,与会嘉宾针对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应用销售绩效诊断指标与增长设计卡,结合每位嘉宾自己公司的分析诊断,设计每个组织不同的增长策略。

 

活动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以企业销售目标为主线,通过沙盘教学、情境演练的主要教学方式,现场活动激烈。让学员在互动和现场体会中学习销售人均单产提升的奥秘,有助于提升企业销售负责人建构自己销售管理体系,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部分与会嘉宾心得分享:今天的课程对于营销体系建设是一个非常系统和全局性的设计所以启发很大”;“绩效提成路径和销售绩效指标体系让我印象深刻,在改善部分销售指标上给了我更多思考的方向。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