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杭州站)成功举办

2018-08-27 10:0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8月23日,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杭州站)在浙江梅地亚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海比研究联合主办,以“生态智度”为主题,用展区+报告+演讲+互动的方式进行,得到了众多开发者、集成商、渠道服务伙伴的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

会上,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杨岚发表欢迎致辞。她指出,浙江省拥有良好的软件产业环境,2017年软件业务收入突破4200亿,2018年省政府办公厅又出台了相关政策,加快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同时,浙江省还拥有阿里、网易等一批龙头企业,极大带动了产业的发展,欢迎广大软件厂商、渠道商来浙江共建市场、携手共赢。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杨岚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许卫国现场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研究报告》。根据报告,2018年是中国IT产业黄金时代的开始,大型企业上云减速,但是中小微企业加快上云,企业服务生态重构,成为帮助客户成功的一站式运营服务商,将是今后区域伙伴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  许卫国

东软集团资深安全顾问何霈以《新业务形态的安全风险及解决方案》为题作主题演讲。他指出,现在越来越多行业的业务会对互联网开放,比如社保、医保查询、网络订票、电商、金融APP等,他们给民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方便和快捷,但也出现了诸多业务安全风险,东软业务安全网关解决方案拥有人机验证、指纹令牌、行为识别、实时决策核心功能,具有易用性强、定位精准、智能学习建模等主要特点,能高效解决各类业务安全风险。

东软集团资深安全顾问  何霈

搭搭云COO王庆飞作《重塑渠道价值 让SaaS进入全面定制时代》主题演讲。他谈到,搭搭云是一个结合网站、微信APP与企业管理软件的超级应用平台。在搭搭云平台上面,用户既可以使用或是开发简单应用,也可以使用复杂的供应链,并可在线实时调整,即改即用,移动端免开发实时同步。搭搭云具有低成本、快速、全功能等优势,搭搭云将携手广大伙伴,共同助力客户业务再上新台阶。

搭搭云COO  王庆飞

云之讯渠道总监刘虹以《引领呼叫中心产业升级 共享AI 千亿市场》为题发表演讲。云之讯是专注于通讯全能力的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帮助企业客户解决通信需求,实现高效连接。旗下小云AI智能机器人具有效率高、全年无休、自主智能学习、低成本等优势,帮助客户全面实现市场营销。

云之讯渠道总监  刘虹

泛微浙闽大区咨询总监王庆彦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鲲鹏伙伴计划”。泛微公司2001年在上海成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协同管理办公平台。泛微“鲲鹏伙伴计划”意在携手行业精英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管理软件同盟圈,共享资源,共同服务客户,全面普及移动办公。

泛微浙闽大区咨询总监  王庆彦

氚云总经理刘晓晓发表了《氚云为中国企业成长而思考》的演讲。他介绍说,氚云是基于钉钉的敏捷企业应用构建平台,通过氚云和钉钉的组合,可以实现高度适配、快速响应、协同企业内外流程,为企业用户快速交付量身定制的各项应用。

氚云总经理  刘晓晓

浪潮国际东南区区域总监陈明祥向大家介绍了浪潮PS Cloud。浪潮PS Cloud是一款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开源云ERP产品,采用SaaS模式提供涵盖协同研发、产业链协同、智能制造、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数字营销等多个应用,即插即用,支持多终端登录使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浪潮国际东南区区域总监  陈明祥

众盟数据华东区渠道总经理海淼以《以线下数据资产化赋能新零售》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他提出,深入商业场景挖掘线下流量价值,用线下数据占据商业高地,是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的关键所在。

众盟数据华东区渠道总经理  海淼

一号互联渠道总监廖清梅现场向大家重点推荐了公司的小A机器人。小A机器人不仅可以代替人工完成业务咨询、业务办理、会员回访等客服工作,还可以对接短信、绑定微信推送,实现销售闭环等会员营销工作。

一号互联渠道总监  廖清梅

    随着廖总演讲的结束,现场进入了项目对接环节,参会嘉宾就感兴趣的技术、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精准对接,广拓人脉、获取商机,在热烈的氛围下收获满满。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始办于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十一年来,大会顺应软件产业的发展趋势,搭建优质交流对接平台,为软件开发商、集成商、渠道商带来了新技术、新模式、新场景和新线索,助力软件企业优化升级。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