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项目管理体系浅谈》培训在杭州成功举办

2017-11-06 11:3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当代工作中项目无处不在,项目管理已成为构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环节和实现手段,为了帮助企业强化对项目和项目管理的理解,全面掌握项目管理体系,11月2日,协会联合上海清晖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杭州开展了《项目管理体系浅谈》培训,来自安恒信息、维尔科技、城云科技等40余家企业的5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清晖项目管理资深讲师张湘雯授课。张老师拥有15年的IT行业项目管理经验,为众多国内外企业实现信息化建设,成功主导建设并管理了3个知名上市企业的PMO部门,实战经验丰富,对项目管理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

    培训会上,张湘雯老师从项目的概念、价值和特点出发,介绍了项目管理组织特点、项目干系人、项目管理体系矩阵,详细讲解了项目执行过程中,针对不同的企业组织类型,在项目经理权限、可利用资源、全职人员参与比例等方面的区别,总结了项目主要干系人的利益联系,对项目管理的过程进行了梳理。此外,张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在制定项目计划、跨部门有效沟通等工作实践上的经验。

张湘雯老师授课

         本次培训活动为企业在制定项目目标、明确项目需求上提供了指导与帮助,对提升企业项目管理的能力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接下来,协会将继续根据企业需求开展培训活动,有需要的企业敬请关注协会官方媒体动态。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