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IBM 公有云落户中国

2016-11-11 14:3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0月19日,“2016 IBM云计算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IBM宣布将云计算平台Bluemix公众版正式引入中国,并由世纪互联运营。这是继2015年12月Bluemix本地版本先落地,今年7月专属版落地后,IBM云服务在中国发展的又一进步。

  IBM希望通过Bluemix落地中国,借助人工智能系统、物联网解决方案、区块链技术等服务,与竞争对手进行差异化竞争,加强IBM在中国的云计算业务。根据IBM与世纪互联签署的协议,IBM将提供Bluemix相关技术,世纪互联提供Bluemix运行的基础架构和端到端运营服务。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面向中国市场建立并扩展强大的Bluemix生态圈,助力开发者与大型企业采用混合云开发模式,实现高效的应用开发与技术创新。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