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召开2016年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材料修改座谈会

2016-07-22 09:3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受浙江省发改委委托,协会承担了今年全省申报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核查的资格审核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完善申报企业提交的核查材料。7月21日,我协会召开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材料修改座谈会,协会副秘书长屠娇绒出席会议,来自阿里、中控、海康、大华等30余家申报企业的近40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屠娇绒副秘书长介绍了重软核查工作的流程和协会在核查工作中承担的资格审核工作的内容,指出了企业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人员情况说明、企业收入总额、企业销售(营业)收入、软件产品开发销售(营业)收入说明、研究开发费用说明、企业开发环境证明、承诺书等一一做了说明,提供了统一模板。企业代表们就材料填报中困惑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重软核查工作是我协会自2002年以来一直承担的一项工作。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核查材料的内容,提升核查材料的质量,我协会将全力做好核查的资格审核工作,切实帮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屠娇绒副秘书长对申报材料进行说明

企业代表提问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