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

2016-07-08 15:2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6月21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繁荣网络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在21日至23日的三天议程中,众多中外网络专家学者、网界企业高层齐聚北京,共商我国网络经济发展,为建设网络强国献智献力。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论坛。陈肇雄在大会开幕式上作主旨报告。他指出,我国互联网从蹒跚起步到阔步向前,从根植本土到走向世界,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支撑和创新引领作用日益凸显。

        本届大会共设置“分享经济”“互联网前沿技术”“互联网创新创业”“智能制造”“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安全”“国际交流”等板块。除了传统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专题论坛,今年新增了分享经济、跨境电商、WIFI技术应用等热门领域论坛。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