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工作委员会2016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大华召开

2016-04-18 12:2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4月14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委员会2016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协会理事长蔡家楣、副秘书长屠娇绒出席会议,来自大华、中控、三维通信、海康威视等10家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题讨论了《浙江省信息技术(IT)类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初稿)》。

        受省经信委、人社厅委托,协会拟承担浙江省电子工程类职称评审工作,经过前期多次座谈研讨,酝酿形成了《浙江省信息技术(IT)类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初稿)》(以下简称:评审办法)。为了使评审办法更客观真实地评价我省企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和水平,贴近行业实际需求,协会理事单位积极参与了前期的模拟测试,企业技术骨干们根据各项评价指标进行了打分,并反馈了结果和相关建议。

        会议在屠娇绒副秘书长的主持下,与会代表们根据企业的案例反馈,结合信息技术类专业人才的实际情况,对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流程及具体标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评审办法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包括去除一些无实质评价意义的评分项,合并科技成果和工作业绩的考核结果等。下一阶段,协会将再次进行模拟测试,使评价标准更趋于科学。

        会后,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大华的产品展厅,大华的楼琼宇总监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产品在交通、教育、金融等领域的应用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代表参观大华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