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企业细分领域行业地位评价结果的公示

2024-03-22 21:3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经单位申请,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浙江大搜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汽车厂商数字化转型软件开发服务领域的浙江省排名前三;新华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在媒体人工智能领域浙江省排名前三;杭州安创科技有限公司在殡葬业信息化服务领域浙江省内的排名第一;杭州海亮铭优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 AI双师课后服务平台领域浙江省内的排名前三;浙江富润数链科技有限公司政府端网络直播智能监管领域浙江省内的排名第一; 杭州熹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生态环境铁塔视频智能分析领域浙江省内的排名前三;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智能诊疗软件服务领域浙江省内的排名前五;杭州橙谷科技有限公司在航空航天大型复杂装备测运控软件服务领域浙江省内的排名前三;杭州东岸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个贷不良资产智慧处置软件服务领域浙江省内的排名前三;杭州先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在制药业质量回顾分析系统(QRS)领域浙江省内的排名前五;杭州智顺科技有限公司在网络安全运营领域浙江省排名前五。现对评价结果进行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各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反映公示结果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公示时间从3月22日至3月26日,共3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和联系方式:0571-89719267、89719268;地址: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科技大厦A408室;邮编:310012。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24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