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举办2019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9-04-12 11:2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各有关单位和网络工程师报考人员:

网络工程师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以下简称计算机软件考试)中最受考生欢迎和业界认同的考种之一。2017年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人社部发﹝2017﹞68号),计算机软件考试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目录,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是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和专业技术水平“三合一”的考试,是目前IT行业仅有的国家级考试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针对网络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变化和考生考前复习时间不多的实际情况,结合考题和考生答题情况,我们将在今年4月在杭州组织开展网络工程师辅导培训活动。

一、师资介绍

我中心特邀高等教育出版社《网络工程师教程》的主要编写者,我省计算机软件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网络工程师考试阅卷专家授课指导。授课专家一直从事计算机网络的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多年来一直参与我省软考的支撑工作,开发了“软件考试在线学习与测评系统”,该系统中提供了大量的网络工程师训练试题。

二、 培训方式和内容
       
采用专家授课和在线测试系统学习及现场答疑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注重知识要点的梳理解析和技术发展趋势及近年考题变化趋势的分析。
       
主要内容包括:网络工程师上午试题知识点分布及主要知识点梳理解析、在线测试系统的训练学习(第1天);网络工程师下午试题主要知识点介绍及华为模拟器使用(第2天);网络工程师考试中的常见问题及原因;现场互动交流答疑。

三、培训时间、地点和费用
       
培训时间:2019425-26日,2天;
       
授课地点:杭州市区(具体地点开课前一周另行通知);
       
培训费用:1200/人(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享9折优惠),包括培训课时费、场地费(含午餐)、在线模拟测试、培训讲义教材等。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即日起有意参加者可下载并填写培训报名表,并Email发送至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培训费用交纳至至浙江省软件考试实施办公室(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曙光路支行;账号:1202024519900065235)。

联系人:宋旦 李潇

电话:0571-88473227/87672630   

邮箱:xh3227@vip.163.com


附件1:2019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培训报名表.docx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

2019412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