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企达信息

2018-05-09 15:1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杭州企达信息是一家专业解决政企内部一体化通讯的软件开发及运维的高新技术企业,主打产品企达LongChat融合通讯平台软件和私有化IM SDK组件。企达LongChat SDK基于底层即时通讯框架,为企业提供私有化的信息服务平台入口, 让开发者能快速集成到各类系统中,实现单聊、群聊、通讯录和消息推送等功能,企达LongChat同时还提供了基础审批、签到、考勤、OA、企业公众号等多种轻量化桌面办公应用。
企达LongChat系统中在使用中产生的文件,均存在数据服务器中,数据服务器可以动态的增加存储容量。支持私有化部署,数据可存储在企业内部服务器,保障企业内部数据安全;支持总部集中式部署,多机构分布式部署,内外网隔离式部署,企业可根据自己的管理模式灵活选择;支持百万人同时在线,充分满足超大型企业的员工数量方面的要求。
企达,让信息传达更加简单!
www.qidainfo.com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