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五十六批会员名单

2022-03-31 13:3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971、 杭州华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基于模型的需求管理(MBRE)、系统工程(MBSE)、体系工程(MBSoSE)、智能创新设计平台研发、实施与咨询的高科技公司。前期技术主要来源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主创人员自2008年开始从事MBSE基础理论研究,“十年磨一剑”,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的基于模型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


2972、浙江融象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产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公司依托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核心能力,打造融象产业数字大脑,形成“1+N”核心产品体系,沉淀超1.2亿家企业数据资源池,标签体系超700+基础维度、3700+衍生维度,以算法模型、图谱技术等手段输出30余条产业链模型,形成产业大数据平台、企业态势感知及服务平台、智慧园区综合解决方案、数智招商解决方案、产业资源智能链接平台等产品矩阵。


2973、浙江知汇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建筑工程信息化建模、建筑智能化设计、建筑工程设计、装配式建筑的技术开发;虚拟工程平台开发及应用、智慧城镇平台开发应用、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应用、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开发建设、运维管理平台开发应用。


2974、 杭州子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线下电竞场馆、电子竞技赛事、互联网原创直播内容提供、电竞增值服务、电竞社交和海内外推广的电竞综合云服务商。

 

2975、星创媒(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家为直播平台提供主播资源管理软件的软件公司,软件基于智能化技术,集主播、主播流水、主播收入等多种管理功能,通过系统后台可以进行数据整理和记录,便于用户的查询和修改操作。

 

2976、杭州小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一直深耕于流量运营赛道,致力于通过游戏化营销提升企业在获客、留存活跃、转 化变现环节的运营能力。公司已完成两轮融资,APP领域服务了淘粉吧/中青看点/Keep/喜马拉雅等200+中头部客户;私域领域服务了58 同城狗/真功夫/龙湖集团/五芳斋等300+头部客户。


2977、 浙江数宝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技术服务型公司,由一群从互联网转型数字化的资深软硬件工程师组建。数宝云(super-cloud)打破传统作坊式软件定制开发模式,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化应用云平台从底层架构解决现有软件定制化的高成本,长周期,不达预期的问题,帮助政府和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应用下沉问题。


2978、 宏龙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是以人工智能多模态增强分析为核心的技术服务商与产品供应商,是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创新技术企业。法定代表人赵天成博士毕业于全球计算机领域顶级院校-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在业界率先提出了ibase理论,开创了多模态大数据分析新范式,克服了长期以来制约非结构化大数据价值挖掘的技术瓶颈,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2979、杭州新视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城市各场景提供物联数智应用服务。公司研发的AIOT数智平台采用云边体系架构,为各种场景边缘设施提供“接入、建模、计算、应用、可视、智能”的端到端神都物联应用价值解决方案,服务与智能楼宇、数据中心、数智医疗、数智园区、公共机场、轨道交通、智能工厂等城市场景,完成各场景从物理世界像数字世界的智能升级


2980、杭州衡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智能控制、边缘计算和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业界一流企业的精英人才,结合创始人团队二十余年的技术研发和行业应用经验,为广大中小型制造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咨询、技术研发、实施应用、生产销售等服务。


2981、浙江云马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为高校提供科技服务。并于2019年12月取得了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其母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94年,服务校园25年,是国内两家一卡通行业上市公司之一。规模用户超过3000余家,2000余家深度合作的学校,每年一卡通发卡量达1000万余张。云马智慧是正元智慧集团互联网战略发展方向所在。


2982、工保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公司为助力数字政务、赋能金融机构、服务中小企业的“保证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运营的工保网、工保金、工保盾、工保云等产品让工保科技成为中国“信用建造”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在“创新、专注、融合、共享”的企业价值观引领之下,工保科技专注于建设工程保证金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搭建,降低交易成本,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帮助金融机构降低风险,助力政府监管的数字化转型,构建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信用建造”新生态。


2983、哈兮(杭州)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数字化改革的科技型创新企业。围绕客户场景需求,帮助客户进行管理和服务的数字化转型。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数字垃圾系列、数字乡村系列、碳中和系列和各类政府环卫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包括视频WEBRTC技术、RPA+AI技术、任务分发技术等。


2984、杭州安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设计、安装、维护、咨询。从事AR超融合实景管理等软件的设计开发和技术服务;网络信息技术、安防设备、物联网技术、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我们的客户群体涉及政企、党政、执法、农商、学校等,目前已经服务客户有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移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欧展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浙江大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启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复旦大学等。


2985、杭州沣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致力于无人机遥感技术的研发,通过采用无人机遥感技术与大数据分析系统相结合的方式,为数字化产业构建空天地基础数据系统,提供区域多指标趋势判断,并融合产业地图实现大屏宏观展示,致力于不断丰富产业地图数据维度。


2986、杭州峰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智慧政务解决方案及相关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数字组工、智慧纪检、智慧交通、智慧政法、智慧城市等领域新技术与新产品融合应用,是国内领先的新一代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已在浙江、山东、广西等地取得良好应用。公司先后与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多家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并联合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


2987、杭州环思云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致力于纺织产业,做纺织细分领域领导者;为纺织产业承担更多责任与义务,使纺织因环思而不同”的使命,专注纺织行业,其母公司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迄今已经为30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务,包括山东如意、鄂尔多斯、雅戈尔、盛虹集团等40余家纺织上市公司、100多家纺织500强企业、200多家综合性大中型纺织企业集团。公司始终贯彻专注于纺织服装全产业链IT服务的定位和发展思路,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纺纱、织布、染整、服装、贸易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的IT企业。


2988、杭州健康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浙江省远程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开展远程继续医学教育 I 类和Ⅱ类学分、初级卫生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全科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医师定期考核、三基考试、医学职称考前培训辅导等培训工作,同时开展全省各级各类应急、防控知识、职业卫生培训等培训业务,并定制开发各类各级信息化教育及管理系统。


2989、杭州脉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商用密码技术咨询、研究、商用密码应用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和销售、商用密码技术集成。2013年开始与杭州师范大学合作成立了杭州脉讯——杭师大密码与网络安全研究中心;2021年与杭州师范大学共建浙江省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承担了省、市多个科研课题、项目的研发及产品化。


2990、杭州美畅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音视频及物联网技术。旗下两大核心基础平台:秀++视频开放平台专注于音视频信号的接入、管理、分发及AI技术,通过提供云、中台、边、旁路、端等一系列产品,适配各种视频应用和开发的需求;畅联物联网开放平台则专注于物联网设备的接入、管理、数据采集、事件监测等技术。


2991、杭州祐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核心团队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餐饮信息化管理平台、食材供应链和智能厨房等领域有着多年经验累积。公司已在山东、安徽、江苏、湖北、广东等地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此外,公司拥有驻点团队,协助省内外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食品平台迭代升级、推广使用及食品安全相关标准的制定;公司已建立研究院,并获得浙江大学、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专家团队支持,就AI算法和智能厨电厨具设备研发等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2992、杭州芸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软件开发、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咨询服务、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活动。


2993、杭州中电燃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专注于SaaS+PaaS双云平台,以及物联网平台、智慧能效等各专业子系统的软件开发及应用。


2994、浙江普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医疗健康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现代化数字企业,核心团队经过10余年业务积累及近一年的研发、实施,已建立以区域云和医疗云为代表的两大产品体系,涵盖:数字医院、慢病管理、未来社区、区域医疗和区域卫生健康信息平台等几大业务领域,并已在多地应用均取得一致好评。


2995、浙江天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医药食品企业提供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主要业务涵盖中药、化学药、生物药、食品(含饮料、酒类、保健品)、提取物、日化等细分行业。自公司成立至今,天甘科技累计为全国一百多家客户提供了两百多套自动化、信息化解决方案,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丰富的项目经验。


2996、杭州猿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利用信息化和数字化技术围绕如何签约、制作视频、发布、统计及账单等模块进行在线管理,系统对常见漏洞进行规避和防范,系统安全满足客户需求。现有员工8人。


2997、浙江虎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定制化技术解决方案、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技术类商业咨询等。主要产品有虎哥回收软件等。


2998、浙江浙达数字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引领国内电力能源智慧变革和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能源、智能电网、能源互联技术产品服务提供商和运营集成商,领域涵盖电网智能分析应用、电网大数据应用、基于AI技术的电力大脑、基于泛在电力物联网的边缘计算应用、智慧园区综合能源、虚拟电厂等,团队拥有国内先进的电网能源技术,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2999、杭州复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由复基集团投资设立,是一家专注于赋能不动产经营管理的数字科技公司,行业深耕6年获得三轮融资,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认定。公司自主研发两大核心产品麦滴资管云及麦滴管家,其中麦滴资管云为拥有多元化资产的国资国企及大型企业集团构建不动产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提供场景化的专业解决方案;麦滴管家为住房租赁产业链提供SAAS管理系统、数字营销、智慧公寓、租赁管理等,打通线上线下服务生态链路,实现传统住房租赁产业数字化升级。


3000、浙江致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载体,聚焦自动化改造、设备互联、制造协同、运营管控等应用场景,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卓越的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公司在服装、半导体封测、机械加工等领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具备整体自动化设计改造能力及财务管理、设计研发、运营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精益管理等多个维度的数字化诊断、规划、落地能力。


3001、杭州极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时空AI和数字孪生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和企业,研发人员超过70%。公司和国内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深耕数字孪生、时空AI算法、物联智能化技术研发,开发智能楼宇、社区、数字健康应用场景下的产品和服务。


3002、杭州揽月数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物联网、AI等技术,为政企客户提供大数据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效精干的知识型团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平台产品服务、以及为用户量身定制的新产品开发和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并提供长期的专家咨询、培训、技术支持和服务。


3003、浙江金税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以“让梦想随心生长”的使命为己任,立志“用技术和大数据驱动,成为能帮助企业持续成长的世界高科技公司”。金税使命:让梦想随心生长 (有金税创业无忧、有金税成长无忧、有金税财富无忧)。金税愿景:用技术让成长可持续更高效(成为能帮助企业持续成长的世界高科技公司)。


3004、浙江悦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行业中极富经验的精英,包括来自国内知名电力行业企业、著名高等院校、信息应用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及技术专家,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创新、共赢”的理念,服务于电力、能源、农业等公共服务领域。


3005、杭州星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创建伊始,就开启了与腾讯云及企业微信的协同合作,成为官方服务商,伴随团队的壮大,拓展了多个行业,帮助众多品牌客户完成数智化落地,一体化私域智能营销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专注私域社交化的智慧营销。聚焦企业私域流量运营,助力品牌实现数字化升级。已获得高瓴资本、IDG资本、初心资本、联想创投等天使轮、PreA、PreA+轮过亿资金的风险投资。


3006、浙江义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服务(不含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不含电子出版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维护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不含电子出版物)、纸制品、文体用品、办公用品、电脑耗材(不含油墨)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007、尼禄(杭州)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是Nero AG的独资外资企业,是Nero AG一个重要研发基地,致力于包括核心技术在内的各方面战略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已连续多年荣获“浙江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称号,此认定由浙江省商务厅全国商务部颁布。公司采用和德国Nero AG的相同开发流程和方法,使员工融合于国际化的开发团队。


3008、杭州中汇通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无人机为基础的全方位服务型平台。公司遵循“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专研创新、强化服务”,专注于行业纵深垂直型服务。公司提供:无人机飞行技能培训、无人机监管和服务平台开发、无人机及配件销售。同时为各行业提供无人机专业整体解决方案等。


3009、治享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公司在武汉、宁波等地设有办事处,专业团队服务区域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公司定位为数智技术服务商,通过提供数智应用、数智大脑、数智人才等技术服务,助力政府、电网、金融、交通、医疗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3010、浙江毅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基础建设的综合系统集成服务商。主要业务有:5G+XR+智慧教育、网络布线、教学多媒体系统集成、智慧教室建设、公共机房建设、日常学校维护维保服务、各类专业实验室建设及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等领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3011、杭州广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芯片成品率提升和电性测试快速监控技术,是国内外多家大型集成电路制造与设计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提供EDA软件、电路IP、WAT电性测试设备以及与芯片成品率提升技术相结合的整套解决方案,在集成电路设计到量产的整个产品周期内实现芯片性能、成品率、稳定性的提升,成功案例覆盖多个集成电路先进工艺节点。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