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四十二批会员名单

2021-01-04 16:5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507、杭州数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app推广、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和业务落地的平台。


2508、宁波启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为中小企业在线服务的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

 

2509、杭州木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工控安全产品开发、技术研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及全业务流程的安全服务,已打造军工、烟草、电力能源、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2510、杭州快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本地生活商业数字化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送件侠聚合配送系统、送件侠外卖系统、下单码扫码点餐系统、同城配送骑手系统等,覆盖本地生活不同行业的场景应用。 “送件侠”是杭州快象旗下核心品牌,是国内较早的同城聚合配送服务商。

 

2511、杭州睿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服务于电力建设企业,为其提供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发、应用和咨询于一体的专业服务。

 

2512、浙江高博信息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门服务于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的咨询监理公司。

 

2513、浙江德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智慧旅游规划咨询服务。

 

2514、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原创精品手机游戏研发,立志推动中国原创精品游戏的发展。

 

2515、湖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服务湖州城投、湖州旅投、湖州产投、湖州水务、南浔旅投、南浔交投、德清经开、德清文旅等多家国资委企业。

 

2516、杭州云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提供商业管理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针对商业管理行业信息化程度低、数据质量差的痛点,开发供应商管理系统、全面预算分析管理平台等商业辅助系统,帮助商业管理公司提高管理效率,提升商场价值。

 

2517、杭州安卡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专为广大二手车用户提供高档车辆信息的专业信息平台,自主研发了“华夏二手车”、“车销客”等交易平台软件,为客户提供高档车辆买卖、估值等信息服务。

 

2518、杭州猿宝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车辆金融Saas云服务平台,旨在为汽车交易与金融风控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2519、杭州微驱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提供基于社交新零售、直播新零售、移动支付,大数据运营,AI会员,智慧营销的新零售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

 

2520、钉财(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开发的一款智能财务软件,为企业老板和财务提供企业记账、库存管理、费用控制等一体化的SaaS产品及服务,并能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收入支出费用管控和业务决策支持。

 

2521、杭州测质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在工业级可穿戴设备、工业智能检测领域拥有独创的技术成果及应用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致力于定制工业智能检测分析系统,工业级智能穿戴设备、工业大数据采集及大数据应用的解决方案,系杭州市萧山区科技局定点扶植的高新技术企业。

 

2522、嘉兴诗诺群财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信息技术、中小微企业应用软件的研发与销售。

 

2523、中安科创(舟山)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化工园区、企业以及政府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相关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相关专业产品开发及运营服务,危化品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相关产品开发及运营服务。

 

2524、杭州睿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研发基于纳秒脉冲技术的肿瘤消融设备以及相应的嵌入式软件系统。

 

2525、浙江祺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平台型内容电商公司。

 

2526、杭州微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致力于“智能票务系统研发”及“票务生态运营”的高新型企业。

 

2527、杭州蛋蛋语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娱乐软件开发及运营,随着4G的普及和5G的兴起,语音、视频等社交越来越受欢迎,用户也产生了各种不同玩法的需求。本软件以语音聊天为主,支持主持人连麦,文字聊天,支持送礼。通过客户充值打赏主播的运营模式来盈利。

 

2528、杭州雷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游戏产品的研发和运维。

 

2529、三捷环境工程咨询(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是由美国Trinity Consultants 公司于2006年7月在杭州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致力于环境领域各类事务。

 

2530、浙江恒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智慧物流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关键设备的研发与开发。

 

2531、衢州恒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集成物流系统制造商。

 

2532、杭州来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下一代物联网技术、数据安全管控及数据智能化方面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 目前主要提供行业领先的“智能物联锁具及锁群管控”与“数字信息安全管控”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从实体资产到数字资产的全资产安全管控。

 

 

2533、杭州每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注养老领域,为中老年用户提供社交与生活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型公司,是倡导“科技助老”的先行者,致力于帮助4.6亿中老年人品质养老。

 

2534、杭州慧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临床医学信息系统研发和实验室管理咨询服务的公司。

 

2535、浙江华园紫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定位医疗健康教育产业的创新、孵化、运营、投资。

 

2536、浙江宏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制造行业质量生态的核心需求,应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行业赋能。我们帮助制造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质量咨询机构等 客户实现更高效的数字信息化运营;同时通过国内首创的质量生态服务平台,帮助客户实现产品质量数字化和智能化提升。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