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二十三批会员名单

2019-05-29 11:1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各位理事:

根据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现将第123批申请加入本协会的单位名单及基本情况呈给你们,请予审查,并于5.29日前给予反馈,逾期视同同意,谢谢!

申请入会企业(共51家),编号为:1863—1913

 

1863、杭州蓝代斯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运用创新的物联网感知和智能控制技术、人脸及语音生物识别技术,提供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DCAIM)、物联网智能机房、物联网安全网关等配套产品

1864、杭州神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文化类信息服务企业,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围绕跨平台网络游戏技术,展开技术自主研发、产品运营发行、推广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四大环节,打造并持续运营网络游戏产品。 

1865、杭州玖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类软件开发外包服务和软件开发工程师人力外包服务。

1866、浙江创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提供知识图谱深度挖掘的认知科技公司,提供跨数据源、跨数据结构的数据整合、关联、查询、挖掘、可视化呈现及其相关应用服务。 

1867、浙江华网俊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聚焦在融合临床医疗设备及医疗信息系统领域的科技公司公司专注智慧教育领域,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技术核心,围绕用户对云计算大数据的不同需求,依托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和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为政府、企业、互联网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包括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硬件、服务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1868、浙江小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深耕于互联网教育行业的高新企业,面向K12用户提供基于微信的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提供服务包括班级相册、成绩管理、考勤请假等

1869、杭州仟金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智能认知、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科技,提供全供应链信息服务。

1870、杭州微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的流量变现服务平台,主要为移动端App、Wap、公众号等流量方提供高效的变现方案

1871、浙江观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器托管,机柜大带宽,云主机,CDN加速等互联网增值业务解决方案,为提供高品质的网络服务和增值应用服务,一流的电信级机房,高速稳定的接入带宽,7*24*365的全天候服务体系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1872、杭州银盒宝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基于云端技术的SaaS互联网公司,通过商业智能终端和云服务,为零售、餐饮业、泛行业商户提供国内领先的商业智能云POS解决方案 

1873、杭州变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开发金融交易产品服务公司。公司以变啦智能体脂秤或一体机等智能硬件进行分析做出精准评估;以变啦APP展示连接用户与教练做一对一沟通指导;通过定制个性化的减脂方案做好膳食管理 

1874、杭州龙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为国内中小出口企业提供以“盈店通”为核心产品线的SaaS软件服务,以及为国内品牌企业提供奇点数据软件服务

1875、浙江环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法院、检察院、司法、公安等行业信息化产品的研发。

1876、杭州创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以信息安全技术为核心,坚持自主研发,已形成多套完整的信息安全产品解决方案。

1877、杭州瀚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线全面,覆盖管理系统、门户网站、电子商务、微信/H5应用、移动APP的软件开发服务 

1878、杭州榕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自主研发并投入应用的系统有 “智慧党建云平台” 、“智慧党建平台”、“党风廉政建设平台”、 “在线学习平台”、“在线考试平台”等

1879、浙江招天下招投标交易平台有限公司

    公司一家以专业从事招投标交易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政府、企业、社会团体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交易服务,提供招投标大数据服务,同时为行政监管提供技术支撑。 

1880、杭州相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智能图形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为移动互联网、VR/AR等领域提供3D内容生成与互动的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好莱坞电影级的特效技术在消费级应用中的普及 

1881、舟山市高通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提供水上客运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平台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等

1882、浙江梧斯源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网络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工作。

1883、浙江嘉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信息技术和支付技术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服务内容包括:金融终端设备的销售、维修、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供应链及供应链金融信息系统集成、架构设计、系统维护、接口开发、供应链平台运营服务等。

1884、浙江企朋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有云片、SIMBOSS、维客,涉及云通讯、物联网、电商CRM领域

1885、浙江蓝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废弃物低碳化、回收数字化及为小微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1886、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城市、智慧医疗、互联网金融、政务云、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

1887、浙江信网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基于信息安全、云计算、 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政企客户提供IT&DT融合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1888、杭州设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社区领域应用软件开发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智慧社区、居家养老、音视频会议系统产品,公司致力于为政府客户提供以融合、开放、惠民理念的智慧平台。 

1889、浙江斓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AI)以及区块链的技术研发。

1890、杭州菲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在线英语教育应用软件开发,现已有“英语趣配音”、“少儿趣配音”、“老外趣聊”、三款APP。

1891、杭州九州方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硬件、信息平台、智能设备、节能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1892、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动漫制作信息化解决方案

1893、杭州佰米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校园级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智慧物流及智慧物联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的互联网科技创业公司

1894、杭州今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基于空间信息3S技术、移动互联网与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开发多维空间大数据管理服务云平台。

1895、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打造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团队提供线上线下资讯、活动、创业圈子、管理及项目咨询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以及各种企业基础服务。

1896、杭州彼盟建筑科技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城市医院建设和城市维护领域的建筑信息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的新型科技公司。

1897、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引入服装定制行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服饰定制平台

1898、杭州极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现代物流、智能认证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

1899、杭州绿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基于AI技术和大数据的信息科技服务高新企业

1900、杭州爱赛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安全、智慧警务领域,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系统集成与整体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1901、杭州云备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一家在云计算、大数据时代提供数据管理基础设施的供应商。

1902、杭州高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的建设,针对人脸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等智慧技术进行硬件和软件平台研发。

1903、杭州闲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游戏类产品广告推广的第三方高新技术服务企业。

1904、杭州匠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产品属于国内领先的SaaS模式楼宇管理平台,是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各类写字楼、办公园区、办公空间打造的楼宇管理超级工具,助力各大业主更好的进行楼宇资产管理

1905、浙江先飞杰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中从事应用系统开发、信息安全服务的专业技术产品服务供应商。

1906、杭州登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HEV/EV)整车控制系统开发、自动变速器的电控软件研发、对标、评价分析,以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的高技术型企

1907、浙江连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动话费现金充值服务,首创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空中充值”,拥有一套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支付交易平台,覆盖全国范围内120多万家代理商实体网络

1908、杭州兴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一直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为传统金融机构及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1909、浙江名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会所、酒店、别墅、公寓等公共建筑和住宅的智能化控制系统产品的自主研发、工程安装业务。

1910、浙江求是人工环境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环境监测与智慧中控系统建设,工业过程监控与技术服务,可控环境实验室的研发、设计、制造和系统集成。

1911、杭州澳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以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为技术创新的核心,以自主知识产权嵌入式硬件系统、应用软件及机械结构为技术外延,专注于智能机电设备、物联网以及软件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1912、杭州思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以智能建筑管理平台(Intelligent Buliding Management System)为核心的软件产品集群的开发和应用,在智能建筑领域不断为客户提供软件创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1913、浙江恒达仪器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气象、核辐射及劳动职业卫生监测仪器的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环境保护、职业卫生、辐射监测系列产品市场覆盖及渗透至全国各省市。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9年522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