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杭州成功召开

2016-12-02 15:4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21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行。省经信委副主任吴君青、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龙、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省经信委法规处副处长郑志灵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了会议。协会会员单位5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特别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教授做了“流式大数据技术平台及应用”专题报告,介绍了流式大数据实时处理技术、“流立方”实时智能处理平台和应用案例。分享了前沿的技术发展动态,在大数据时代,数据的时效性日益突出,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需要部署在流式计算平台中,流式大数据技术平台将成为今后大数据应用的基础。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教授做了“流式大数据技术平台及应用”专题报告

省经信委副主任吴君青到会讲话,深刻阐述了我省软件产业的发展态势,总结了增速远高于其它行业平均水平,盈利能力及退税额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呈现出网络化和服务化等特点。吴君青副主任高度赞扬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在第三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从行业自律、服务水平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方面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

 省经信委副主任吴君青讲话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龙和省经信委法规处副处长郑志灵,对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表示赞扬,并祝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越办越好。

省软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蔡家楣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从行业引导、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服务秘书处建设等方面对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省软协秘书处主任杨岚作了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议现场

按照协会章程及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监事和监事长。(选举结果详见附录)

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并通过了聘请顾问的决议。(选举结果详见附录)

第四届理事长代表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作了会议总结,对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待。

会议现场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庄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选举结果.docx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