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安恒信息荣获2022年度“CCF科技成果奖”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3-02-20 12:5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月18日,2022年度“CCF科技成果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安恒信息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其申报的项目《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网络行为安全分析平台》荣获2022年度“CCF科技成果奖”科技进步二等奖。




“CCF科技成果奖”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授予在计算机科学、技术或工程领域具有重要发现、发明、原始创新,在相关领域有一定国际影响的优秀成果。此次,全国仅有30个项目获2022年度“CCF科技成果奖”。

安恒信息申报的项目围绕企业大规模网络安全分析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高性能多源异构日志大数据处理、基于知识图谱的网络攻击自动化关联推理以及基于SOAR的安全事件自动化响应技术,构建了一个主动智能网络安全防御平台。成果应用于多场国家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未来,安恒信息继续发挥行业优势特色,以技术创新助力网络安全防护建设,持续输出科技创新成果并转化为发展动力,深入探索符合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方式,不断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