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利尔达科技集团上市喜报

2023-02-20 10:0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23年2月17日上午,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利尔达,股票代码:832149)在北交所成功上市

相关政府领导、券商代表、中介机构、新闻朋友及企业高管出席仪式现场并敲钟,共同见证利尔达这一历史性时刻!



蓄势,终成上市梦

当“万物互联”成为全球热潮,利尔达科技集团积极回应时代呼声,深耕物联网领域23年,坚持以芯赋能、用心服务,凭借产品力、技术力、服务力,推动传统领域创新变革,助力千行百业智能升级。

2023年2月17日上午,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成功上市

仪式上,中共杭州市拱墅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志龙代表拱墅区委区政府向利尔达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投资银行事业部总裁谌传立在远程致辞中祝贺利尔达上市圆满成功,并表示国信证券作为保荐机构很荣幸经历了利尔达发行上市的全过程,未来,机构将继续做好发行人的持续督导和投资工作,让其扬帆资本市场“蓝海”。

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光在致辞中对支持、关心利尔达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利尔达未来的发展规划。

利尔达自成立以来,就以“万物互联,利尔智达天下”为指引,不断深化IC增值分销业务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并适时切入物联网领域,在科研技术、人才积累、供应链资源、客户和合作伙伴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将继续优化集IC增值分销业务、物联网模块及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业务于一体的业务结构,聚焦提高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力,发挥产业优势,努力实现“万物互联,利尔智达天下”!

叶董表示,北交所上市不是目的地,而是一段伟大征程的新开端。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以更出色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供应商、合作伙伴、投资者和员工们的关心与支持。

敲钟,开启新未来

敲钟代表走上主仪式舞台,在9点34分共同敲响开市宝钟!十下钟声,代表利尔达将开启十全十美的新未来!

本次利尔达公开发行股票1980万股,发行价格为5元/股,发行后总股本41866万股。公司上市首日高开,开盘后,股价涨幅为45.4%,截至午盘收盘,报收7.27元/股。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