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多家会员单位入选“2021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排行榜单”

2021-06-11 11:4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1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排行榜”。榜单从各大企业的应用、创新、潜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最终选出50强大数据独角兽。云徙科技盘石股份、城云科技、绿湾科技数梦工场、数澜科技、融象数科、量知数据等多家协会会员单位凭借业界领先的商业模式、运营能力,以及在数字化变革领域的开创性实践成功入选。

“2021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排行榜单”的发布,进一步显示了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十三五”时期,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逐渐崭露头角,产业规模年均增速超过25%,2020年达到约8000亿元,产业价值大幅提升。大数据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下,企业纷纷入局,扎根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进政务、金融、产业及企业等跨领域、多场景数据汇聚与治理,搭建产数融合发展新生态。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