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多家副理事长单位荣获“2017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

2018-01-31 13:2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月7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在2018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上正式揭晓。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银江股份、中控信息获此殊荣,并上台领奖。

  “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始于2012年,已经成为智能交通行业最权威的年度评选活动,同时也成为智能交通市场风向标。从今年“三十强”入选企业名单可以看出,综合性城市智能交通企业,依然是智能交通市场的主导。电子警察、道路监控、智慧停车是最为火热的细分市场,也都培育出具有一定实力的标杆企业。

  本届智能交通三十强的评选共有106家企业参与申报。从企业规模实力、技术创新、社会责任、品牌知名度等方面,经过严格的初审、复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诞生了“2017智能交通三十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