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恒生电子开放技术助力金融科技创业创新

2017-07-21 10:37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7月20日,由恒生电子、恒生科技园共同主办,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联通沃云协办,阿里云赞助的“恒创中国·金融科技创业大赛”在杭州正式启动。此次大赛聚焦金融科技细分领域,面向全国招募优秀创业精英,以“开放技术、共享资源、赋能创新”的理念为主导,向优秀参赛项目提供投资、培育、孵化一站式服务,助力金融科技创业创新。

  此次“恒创中国·金融科技创业大赛”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大赛之一,联合了国家级众创空间、众多知名创投机构、国内知名媒体,共同挖掘及培育孵化最具“创新创业”精神的金融科技公司。

   “过去的几年,从金融互联网到互联网金融,从金融科技又到科技金融,我们发现,互联网和科技并不能改变金融的本质,我们需要以创新的科技手段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提升最终用户理财、融资、信用、杠杆、风控等效率。但在这个过程里,对金融机构来说,互联网思维、创新技术带来的冲击却不可谓不深刻。”恒生电子副总裁王锋在启动会上表示,当前金融机构对贴近用户视角、推动金融普惠、KYC、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改进金融体验的需求已经全面爆发,行业呼唤更多的产品、服务或解决方案的提供。金融科技的从业者和创业者正迎来最大风口。“通过本次金融科技创业大赛,恒生电子将对外开放技术,共享资源,并依托恒生20余年优秀技术与资源累积,助力更多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公司,共同迎接未来。”

   金融科技行业竞争激烈,在行业外部监管“洗牌”和行业内部“代谢”的影响下,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不断涌现,对于金融科技企业而言,若在初创期就能获得成熟的服务与建议,对其后续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在这里,可以入驻国家级众创空间场地

   作为此次大赛的共同主办方之一,恒生科技园以打造“金融科技互联网经济产业发展集群”为目标,形成创业生态体系的专业孵化平台,以及资本、孵化、服务的整体产业生态体系,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加深度的孵化服务。


在这里,可以共享恒生金融前沿技术资源

  日前,恒生电子GTN平台(www.hscloud.cn)与恒生科技园共同打造恒生新金融专业化众创空间,通过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建设基础服务、创业服务、创新服务、知识分享、资源共享、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政策服务八大创业服务平台,为金融科技企业创业提供全产业链、全周期的服务支持。

 

   智享科技,创梦金融,此次“恒创中国·金融科技创业大赛”启动会圆满落幕,现正式面向全国范围征集金融科技创业项目。


     大赛报名地址,请点击链接https://ito.hscloud.cn/hczg/index.html。开启创新创业之旅!!!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