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阿里云发布《数据安全白皮书》 树立云计算行业数据安全规范

2016-07-08 15:2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6月29日,阿里云在云栖大会·成都峰会发布《数据安全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首次公开了阿里云在保障230万用户数据安全方面建立的流程、机制以及具体实践办法。

        七年实践,阿里云总结出独有的“1+3”的强力安全运营管控理念,即通过“安全融入设计、自动化监控与响应、红蓝对抗与持续改进”这3个安全手段,实现保障用户数据安全这个核心目标。对于数据的交换、转移与分享,阿里云提供了标准的加密传输协议,以方便云平台与外界以及系统间传输敏感数据的需求,其全球领先的热升级技术更使得产品升级、漏洞修复不会影响客户业务。同时,阿里云已获得云安全国际认证金牌(CSA-STAR)、ISO20000认证、ISO 27001 和ISO 22301认证,被誉为亚太地区认证合规最完备的云计算平台。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