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阿里巴巴:我们要做全球打假领导者

2016-06-14 09:5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5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总裁白求恩(Michael Evans)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的国际反假联盟(IACC)春季大会做主旨发言时表示,阿里巴巴致力于成为打假力量的领导者,呼吁品牌公司和行业协同作战。在发言中,白求恩指出,阿里巴巴规模巨大,其电商平台拥有4.23亿消费者、上千万卖家以及十亿量级商品,在帮助打击全球假货贸易上处于一个至关重要的独特位置。阿里的打假战略基于三个原则,一是主动性,二是和品牌方战略合作,三是和政府部门、监管部门、执法机构等合作。目前,阿里拥有一支人员众多的平台治理队伍,其核心任务是用大数据实时监控各个电商平台,主动防控,一旦发现假货商品随时下架或关闭相关网店。阿里的打假系统已实现每秒分析数据1亿次,一天8.64万亿。2015年阿里成功拦截1.2亿余件涉假商品信息在淘宝网发布。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