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协会会员单位华量软件携手华为,共同探索大数据商业应用

2016-04-26 11:0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近日,协会会员单位杭州华量软件有限公司与华为正式签署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结合双方优势技术和资源,共同探索大数据商业应用场景,为政府、金融、企业等客户构建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

        华量软件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创业企业,是大数据智能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数据资产提供数据整合、数据分析和挖掘、数据可视化等解决方案。公司在大数据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获得6项软件著作权并申请多项专利。根据2015年《中国大数据企业评级》显示,首批入围的50家国内大数据企业中,华量软件在数据应用领域评级四星(最高五星),数据挖掘领域评级三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华为全球战略合作部大数据业务总监刘冬冬表示:“从2015年开始,华为着手构建大数据生态链,希望与大数据领域的优秀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大数据行业的健康发展。华为拥有性能优异的大数据基础设施平台,华量软件可以提供基于该平台的领先的数据分析和展现技术,双方联合,能够构建贴近客户需求的一体化大数据解决方案”。

        秉承相同的理念和愿景,华量软件与华为携手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经营决策、风险控制、精准营销、流程优化等大数据商业应用场景,助力行业客户从IT到DT时代的顺利转型。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