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海康威视在MOT Challenge测评中斩获第一

2016-03-16 09:3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近日,海康威视研究院在计算机视觉的多目标跟踪算法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在MOT Challenge测评中斩获第一,向世界顶级研究机构看齐,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本次参加MOT Challenge测评的参赛队伍多达47支,其中不乏世界知名研究机构和高校,如NEC北美研究院、普朗克智能系统研究所、南洋理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MOT Challenge是阿德菜德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及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联华创办的一个算法测评平台,旨在评测多个行人对象跟踪技术在视频监控环境下的算法性能。海康威视研究院的预研团队基于自适应增强、马尔科夫决策过程和深度学习等技术,取得49.3% 的多目标跟踪精度(Multiple Object Tracking Accuracy),排名世界第一。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